© 花说|Powered by LOFTER
谁在听

1

开头各种晃腿哼齐天打哈欠,最后还哼了千与千寻。


2

看到工作人员东西倒了,奶声奶气地说,“你小心呀你~(〃'▽'〃)”


3

主:今年曲目最大挑战是什么?

华:这一季最大的挑战,有很多我爸爸妈妈或者是爷爷奶奶听的音乐,我听得不多,要改编还蛮有民族特色的音乐……我没有睡饱,所以脑袋有点转得慢……( •̥́ ˍ •̀ )


4

主:听说你是素人当中的大魔王,他们都不敢选你。

华:真的?大魔王?!大魔王我挺喜欢的!但是,别不选我(;д;),我想被选的其实。因为如果我要是没有被选的话,我就要去选他们,那个立场就有点怪怪的。所有我还是蛮希望被选的。(,,•́ . •̀,,)


5

“这个节目,我个人没有把输赢看得太重,主要还是要对得起自己的作品。”


6

主:Karen第一集有模仿你rap的姿势,你给她打多少分?

华:我给满分(ノ゚▽゚)ノ!Karen姐她有她独有的一个风格,她也并不是在模仿我的姿势,她其实有很多她自己的味道,这个是她独有的,也是我学不来的。所以,有自己的风格是最好的。


7

主:费叔叔有教你什么新的技能吗?

华:他教了我……挺多的……嘿嘿嘿对(〃ノωノ),emmmm……那个词叫“只能意会不能言传”。但是,嘿!每一次跟他录节目都可以学到不少,让自己成长很多哈哈!嗯!(*ノ▽ノ)


8

“天堂那个歌基本上所有的框架所有的东西都是我改的,所以我超级爱!”


9

为什么喜欢踩音箱?

踩音箱是一个感觉,其实是根据歌曲来的,唱摇滚的时候我会很需要踩,没有踩的话我会不知道我该干嘛哈哈哈,就会觉得“???我这是在哪儿???”这种感觉……唱摇滚,它属于我一个必备之品吧,习惯了。因为以前上学玩乐队时就是这样,乐队是一定需要返送音箱的,就习惯在台上踩音箱了。


10

主:以后会继续音乐加说唱的创作模式吗?

华:会。说唱其实可以运用到任何一种风格里面,不光是嘻哈,包括摇滚,包括雷鬼,其实都能用得到。所以我觉得,我写的摇滚乐可以运用说唱进去,它可以为一首歌曲增加一些力量。


11

主:今年演唱会有什么让你非常难忘的?

华:啊,内个!全场一起唱国王与乞丐!因为当时国王与乞丐是我自己在弹钢琴,然后我给大家伴奏,大家一起唱,然后大家还唱错了,哈哈哈!!!!!!!!对所有人一起唱错,但是很可爱,就觉得……大家都很可爱。还有,还有我吹了一首曲子,吹长笛,吹了一首我自己很喜欢的曲子,就是千与千寻的曲子,因为我很喜欢久石让。我觉得他创作的音乐都有一种,很美很仙的感觉,对,很仙境的一种感觉。我个人也很爱这样的音乐,算是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小心愿吧。


12

主:明年号外什么时候发?明年让大家唱什么歌?

华:号外啊?哇!下一次号外,还早吧??(。-`ω´-) 我才刚开完演唱会还不到一个月!!!!emmmm应该,下一次,应该明年也是这个时候差不多这个时候?我还没想好……我可能要等天籁之战忙完之后再想一想明年什么时候开演唱会吧!还有个问题是……啊!明年唱什么歌!我觉得,还是唱一个慢一点的歌吧!这样大家会好唱一些,快的歌,怕大家嘴巴会不好跟,哈哈!哈哈!哈哈哈!所以……慢一点的有什么歌?……烟火里的尘埃?或者是……微光啊之类的。对,我可以弹给大家,你们来唱,你们可以学好,加油好好练啊。

主:这是粉丝的黑历史现场是吗?

华:啊!对!hiahia!!!!!对对!这是他们的(黑历史)!还挺嫌弃的!(`ε´)


13

主:你会很怀念现场演唱会这种状态吗?

华:会怀念,每一次开完演唱会其实我都会……那个叫……后遗症。会有。因为演唱会是最享受的舞台,你每一次开完会很不舍这个舞台。因为它是最自由的舞台。所以也会期待明年会有不一样的变化。


14

主:有没有想专门为歌迷写一首歌?

华: Why nobody fights就是为他们写的呀,非常好唱!全程一句歌词一个旋律,不需要任何变化,多好!但是我有一首歌,我现在还正在写,写了一小半,应该是跟歌迷相关的一首歌。


15

主:如果男粉和女粉同时掉入河里你先救谁?

华:哇!同时掉入河里先救谁?男粉和女粉……emmmm……你问一个这样的问题给我,好为难……

主:今天女粉丝比较多好像!

华:多也得救啊!那,男的,不多,也得救!这个好难啊!你问到一个我从来不去想的问题!啊!我,我不知道!我能不能,我能不能,我自己……我自己救一个女粉,然后我代替那个男粉,让他自己上岸,然后他们俩最后就在一起结婚生个孩子什么的!


16

主:下次演唱会你会在家里秀腹肌吗?

华:哪有在自己家里秀自己的腹肌的!我有毛病我又不会对着镜子看自己!哼!不秀!(`ε´)虽然我之前有!!!现在好像,只剩骨头了,厚厚!


17

主:以后不做歌手想做什么事情?

华:等不做歌手的时候再去想吧!


18

主:蜡烛会放进四专吗?

华:不会。因为我当时说了,这个歌是我在当下写出来的一个歌曲,幸好我把它录下来了,我也说了,当我离开了那个环境之后,我怎么唱我都唱不好,包括我在演唱会排练厅,都唱不出那天晚上写它的一个状态,所以说我才决定只把它放出来。所以说,这是唯一一次大家可以听到的机会。除非某一天再经历某一些事情,也许会能够把它在现场唱出来,但我觉得,我目前应该不会了吧,应该绝版了。唯一一个大家听不到的live,哈哈,Yeah~(ง •_•)ง


19

主:四专年底会发行吗?

华:四专是第几……第四张专辑了!不会,因为我来不及。我不想让自己太累了,那样强行让自己赶出一张专辑来,觉得质量会不好,不是我做音乐的初衷。


20

主:你怎么样理解“偶像的力量”?

华:我一直觉得,作为一个偶像,一定要时刻有一种正能量去引导大家,首先我自己要努力,其实我是那种不太愿意先说再做,而是先做出来了之后再告诉大家“我做到了”,所以我也希望大家能够知道,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一定要努力,所有做出来的成果不可能是随随便便就做出来的,一定是需要努力才能做到的。那做完之后再来跟大家分享这个成果的时候,大家就能感受到我的努力,我也希望能用这种方式来引导大家,那大家能够不管在任何一种行业里面,都可以不断地向前。

主:“饭随爱豆”嘛,你很优秀。

华:哦真的吗?谢谢大家,我也觉得自己挺好的!!哈哈!!!(..›ᴗ‹..)


21

火:求出DVD!

华:也有问我要不要做,我觉得不做好。因为我觉得,我始终理解的是,很多艺术的东西一定要去体验它最美好的时候。比如说,如果我出了一个蓝光DVD,它一定没有现场听的好。那种真正音乐上身临其境的感觉,在DVD上是感受不到的,那我觉得这个跟艺术是不相符的。比如说,就跟烟花一样。烟花你一定是在当下放这个烟花,你当下看到它炸开的那一瞬间你觉得是最美的。但是你用视频把它拍下来,你回去在电视上看那个烟花的时候,你会没有感觉的。这是一个概念。所以这个并不是最好的一种艺术(表达),所以我还是坚持觉得,演唱会是一定要看LIVE现场的。

主:有的粉丝想把DVD传给自己的孙子看呢?

华:等孙子在的时候,如果那时候我还在的话,我可以再唱啊,如果我还在这个行业的话。那如果要是我不在这个行业,或者我已经不在了……哈哈哈哈哈孙子嘛!!!我怎么知道!!!万一提问这个人年纪很小呢!!!他才十岁说“我未来给我孙子看”,那可能我那时候真的……再说!我的意思是,那我也觉得,他的孙子可以去喜欢他那个时候想喜欢的人。他来看这个DVD,我也并不想让他看到我并不是最美的艺术的那一瞬间,所以我觉得,没有任何遗憾。


22

“啊有人说羊腿!谁在讲羊腿?好,好,好讨厌!竟然讲羊腿!”


23

肺活量一分三十五秒,被主持人猛夸,一脸傲娇地说,“还好吧!一分三十五秒,还不是我最长的时候!٩(๛ ˘ ³˘)۶ ”


24

体重前天称了一百零三四左右。


25

主:有没有可能以后做吃播?

华:吃吃吃吃播?

主:就是吃饭的直播。

华:哇这个名字好酷啊!吃播,可以吃播啊!可以啊!就大家看我吃嘛!那不是……嘿嘿!!!(*/ω\*) (擦口水)这样会不会有点过分啊!大家都看我吃东西!!


26

“诶!(直播礼物)送了个火锅!但是我也吃不到……真的是!(;`ヘ´) ”


27

自顾自给大家分享最近重温超龙珠。


28

主:今天撞上双宋结婚,有什么感受?

华:?????什么?????(一脸懵逼)

主:就是宋仲基和宋慧乔

华:(礼貌又不失尴尬的微笑)嗯……嗯……(四顾求救)嗯……嗯……结婚了是吗?祝福他们啊!祝他们早生贵子!(〃'▽'〃)
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