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花说|Powered by LOFTER
谁在听

 问:今年有什么乐器大招展示?
华:今年肯定会有乐器表演。那……大招……(•́ ₃ •̀)我现在正在跟我乐队的总监在考虑要不要打鼓,因为我有一首歌专门写了一个打鼓的部分,新歌!也许这个鼓是我自己来打也有可能。

问:很多歌迷也看着你长大,会不会觉得自己老了?
华:我其实最大的感慨是,觉得自己入这一行也有几年了,就觉得“诶,好像也不是个新人了”。但至于“老了”的话我觉得就还好,我自己心态还蛮……一直愿意活得像一个孩子,保持一个童真嘛!但是关键时候还是要靠谱,要拿出专业态度来的!对!٩( ˘ ³˘)۶

问:听说你闭关时间作息很规律?
华:对,可能是因为我休息闭关了一个月,那一个月没有工作,就想把时间调得规律一点。现在刚出关,所以时间还是很规律的,吃饭也很健康!三餐!只是怕之后工作会越来越忙之后,也有可能时间会有点错乱。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问:但歌迷为了追你的动态可能会熬夜。
华:我当然是希望大家都能够早睡早起,歌迷里面也有很多是在上学,那上学的话,我觉得看我的东西是OK的,但是不要熬夜,不要耽误学习,嗯!(๑•̀ω•́๑)

问:演唱会有没有神秘嘉宾?
华:我不邀请嘉宾。(๑`^´๑)

问:这次演唱会有什么亮点和特色?
华:我的舞台其实刚刚还有两个没有放出来的很神秘的装置,就是在舞台的正中间,有一个跟五年之约有关联的……(侧头问工作人员)可以说吧?(工作人员摇头)……好吧!(∗❛ั∀❛ั∗)透露一点点!就是很大的一个,还蛮震撼的,我可能开场的时候会从那里飞下来,落在这个地方,那个是一个很酷的东西,刚刚没有完全看到!然后再有一个隐藏的东西,就是可以飞的,可以离内场观众很近!(•'╻'• )啊还有一个装置是延伸台!它还没有展现出来,这个延伸台是为了要和看台上的观众一个近距离的互动。因为我的演唱会歌曲大部分都是摇滚,有很多是跟观众一起互动的歌曲,所以我觉得我的舞台一定要离观众很近距离,才会有那个渲染的氛围。

问:五年的演唱会一定跟以前有不同吧。
华:我觉得既然是五年之约,这一场演出会给歌迷带来很多新鲜的感官吧,也是我第一次站上体育场来开演唱会,因为我主要是玩摇滚乐,我站上体育场会比平时要更嗨一些。我一直觉得体育场是最适合摇滚乐的,大家可以站起来放肆地去嗨,去流汗也好,去呐喊也好,都是一个比较……怎么说呢……归真……返璞归真的感觉。ପ( ˘ᵕ˘ ) ੭ ☆


问:很多歌迷没抢到票,你有什么话安慰他们?
华:Emmm(ノ∀`)哈,安慰他们……因为我其实很意外,没想到加场之后又能全卖完。其实我觉得,不能来的人…………明年再来吧!ᖗ( ᐛ )ᖘ对!明年我还开的!

问:你有试过抢自己的演唱会票吗?
华:( ・᷄ ᵌ・᷅ )没有!我是不是应该试一次……?(´▽`ʃƪ)好吧,明年我试着抢一次我的票吧……真的有那么难抢吗???

问:有没有考虑过巡演之类的?
华:如果说我之后要再加开的话,我可能会在别的地方开了。因为其实鸟巢它也有一个时间限制,我其实能加开就只能加一场。如果再往后再开的话,就要调到鸟巢后面的时间,再不然就是换其他城市开。我觉得这个不排除,我觉得这个可以在考虑范围之内。也许之前是有计划是在其他一个城市,有一个从来没有在那里演出过的城市,在那儿开一次。

问:有没有想过拍戏?
华:其实最近是有一些剧本找过来,好像我觉得那个角色也没有很适合我,所以我暂时还没有考虑。可能还是在等吧,等机遇吧,等到一个很适合自己的角色,然后再来考虑拍戏。

问:有考虑演音乐剧吗?
华:考虑我是肯定是考虑过,只是说要是实行它的话,可能要更多的时间。因为音乐剧它其实首先你要重新写歌,还有专门为音乐剧来写,包括词,这些可能需要最少半年的时间来准备。那我目前好像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准备这个事情。但如果未来时间有充足的话,我可以去做这个事情。

问:五年想对粉丝说什么?
华:五年吗?五年我想跟歌迷说的话,我会把它专门留在我今年的演唱会上面来去跟他们说,所以我也一直……在憋着,不去讲。因为我觉得,我既然都已经选了这么一个重要的场合,那当然我就要放在重要的场合来讲重要的话。

问:四首新歌是专门为演唱会准备的吗?
华:对,专门来写的。这四首新歌会有很多元素吧,主要还是摇滚,还写了一个世界音乐,还有一个互动的歌,还蛮有意思的。都是闭关的时候来创作的。我其实去年也写了四专的歌曲,但我就觉得我每一年的想法都不一样,我今年再听我去年写的demo的时候就又不想用了,就感觉它是我去年喜欢的,今年就没有那么喜欢了,就不放进去了。

问:新专辑什么时候发?
华:唉呀我的专辑,其实我在发歌的这个过程当中遇到了一点点……一些沟通上的……好像不太顺畅。所以可能……我不知道我的歌会什么时候发,但是我能保证我演唱会上面,是一定会唱我的新歌!如果说这之前发不出来的话,就演唱会上首唱首听!对!(◦˙▽˙◦)

问:这次还有中国风?
华:对有中国风,但不是那种绝对的纯中国风,因为大家其实听过的中国风已经很多了,那我觉得我应该做的是让听众能够耳朵再有一新的感觉,所以我会在中国风里面去结合西方元素,让大家觉得啊,原来中国音乐还可以这样听。

问:演唱会很耗费体力,有没有做准备?
华:有!我每天都会锻炼身体!幸好我以前开演唱会都是开四面台,四面台的舞台非常大,所以我在大舞台上面还是稍微有一些经验的,主要强调的就是再锻炼一下身体。
问:有没有趁此再多吃点?
华:有!我最近三餐还是蛮健康的!吃了很多牛肉!嘿!ᖗ( ᐛ )ᖘ 
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