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花说|Powered by LOFTER
谁在听

=采访前=


Staff:第二个游戏,我们给你准备了一个台板,这都是你的歌词,但是没有写答案。你来读他们来猜,你也可以猜——不过你肯定不知道这是哪首歌。

华:(盯着歌词大笑)……(ノ∀`)这是我的歌吗??………………(继续盯)啊,我知道这些歌!…………(使劲盯)我知道这些歌!( • ̀ω•́ )✧


Staff:最有后一个合照的环节,你拿着自拍杆。

华:是三星是吗?

Staff:(没反应过来)

华:三星。拍照的那个。(确认后)OK。


=采访中=


主:这是我们新浪娱乐的直播,先跟网友打个招呼吧!

华:好,新浪娱乐是吗?(●'◡'●)

主:对。

华:Hello新浪娱乐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华晨宇,很开心大家今天能够来参……(“加”字刚张了口就吞回去)……参观我的演唱会发布会!(´▽`;)


主:8月8号是个很有意义的日子哈。

华:……对。

主:十年前的今天,你在干什么?

华:哇!十年前的今天!!十年前的我是……十八岁……八号……我应该是在补习吧……因为那时候要高考了。放暑假了嘛!肯定是在补习!


主:新专辑大概什么时候会发呢?

华:新专辑……我原本是计划在演唱会之前会陆续推出几首新歌,但是现在有一些……出现了一些……沟通上的一些小环节有一点点问题,可能演唱会之前先不发,但是新歌还是要唱的,所以在演唱会上这些歌是首唱和首听!


主:这几年做了很多音乐综艺导师,有什么感受?

华:当导师和自己参加比赛是两个心态。比如说如果我自己参加比赛,包括快男也好,包括今年参加歌手也好,对我自己来说,我会把输赢看得不重要,因为我最了解我自己,肯定就觉得只要我状态好了,什么都是OK的,哪怕名次不高,我也会很开心,因为自己对自己满意了嘛。但是当导师就不太一样,它会有一个责任感,你得去帮助选手们,让他们变得更好,并且帮他们去让他们可以受大家的喜欢和欢迎。

主:我也看了一些你当导师的片段,还挺严厉的,但有温柔的地方。

华:我对他们的严厉,真的……我觉得在我心里面,都不叫严厉,(低头搓腿)因为我对自己比对他们要严厉太多倍了。

主:所以才塑造出这么完美的花花。

华:没有没有没有!(*ノ▽ノ)


主:演唱会会有哪些惊喜?

华:最大惊喜肯定是新歌了,其次会有一些改编。因为它是体育场,露天的,所以我们开演唱会会有很多不一样的玩法,比如说可以飞呀或者是怎样,包括整个舞台也会以一个五年的概念去做。


主:我没抢到票,几分钟内售空了。

华:嘿!嘿!好像是不好抢,我听说是不好抢。(娇羞低头扯裤腿儿)


主:会不会解锁乐器?

华:乐器啊,我很多乐器我觉得都只是略懂一点点。但是如果我把它达到很厉害的话,我就会拿出来表演。


主:最近颈椎病有治吗?

华:颈椎是一直都不是太好,但是现在也有一些仪器可以对颈椎有一些缓解……但没有具体去治,也没有时间。


主:大家觉得你有点瘦。

华:我整个七月份在闭关,去做音乐、写新歌,那段时间等于我是一个休息的状态。我每天的时间是很健康的,晚上九点十点就睡觉了,早上五六点就准时自然醒过来了,所以我的三餐也很健康,很正常。一旦这个生活规律正常之后,就不容易胖。


主:可不可以教给大家一个唱你的歌比较好的方式?

华:啊?唱我的歌比较好的方式?我不太推荐……我觉得大家不要去挑战我的歌,我并不主张大家来翻唱我的歌,因为我觉得我的歌只有我能唱。所以我觉得教了方法,也不一定能唱得来。

我本来写这些歌曲就不是为了要让大家在KTV里都能翻唱的,很多歌都是为演唱会写的。大家现场跟着我一起嗨一起合唱,而且那个合唱我会在那个歌里面专门写一段给大家合唱的,而不是说让你全程跟我唱到尾的,大家也唱不来。


主:这次会合唱什么样的歌曲?

华:我新写的歌里面也有合唱,所以演唱会是一定让你嗨到爆的那种。


主:猜一个词,你问是或否,然后你根据是或否猜这个词——大家先来看一下这个词(把答案纸放在屏幕前)。这个是跟粉丝有关的词,是形容你们聚集在一起的一个地方,你可以问问粉丝是什么。

华:等一下!先不用问,是“火星村”吗?

主:……好吧!

华:我都看到啦!!!你要拿手挡住背面,它有一点透!这样我就看不见了!(。-`ω´-)ノ

主:我说花花怎么这么聪明呢!


主:下一个词,演唱会上会有的,跟粉丝有关的。

华:演唱会上会有的……跟他们有关的……“即兴”!……“伴奏”!!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给他们伴奏!是给他们伴奏吗?

主:不是,三个字。

华:啊……“大合唱”吗!是“大合唱”吗?

主:是。

华:耶。

主:花花还是很聪明。

华:聪明啊!(◦˙▽˙◦)


主:这次大合唱先不要透露。

华:这一次给他们弄的大合唱,不会太难——也不简单。

主:先卖个关子。

华:对,大家还是会很熟悉的。


主:下面选一个表情包配文案。

华:(选了鼓掌)这个吧,这个好像很简单!

(闭眼鼓掌)

主:所以现在闭眼在思考配什么文案吗?

华:配一个……“耶!恭喜你们都抢不到票!耶!”


=小华开始吃饭=


主:大家放心,花花吃的很多。

华:我就在旁边!!!(。’▽’。)♡

然后小华就端着米饭和肉过来溜达。


观众猜歌环节,华晨宇吃着饭抢答:

“智商二五零!”

主:“结果花花猜对了,花花收到了自己的签名照。”

小华嘴里塞饭厚厚大笑。

继续猜歌环节,华晨宇继续抢答:

“齐天!”

主:“花花又是第一个猜出来的。”

小华十分满意继续吃饭。

最后据主持人透露,这位同志说他吃撑了。OK,fine。
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